about us

mission statement

  • 史际春

    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代表委员

    史际春,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教授,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法研究中心主任,中国经济法研究协会副主席。他同时也担任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,北京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和立法委员会委员。他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学位和安徽师范大学法律硕士学位。

  • Kim, Yeon-Tae

    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代表委员,韩国高丽大学创新、竞争与规制法研究中心名誉主任

    Kim, Yeon Tae,韩国高丽大学法学院教授,在行政法方面拥有广博的专业知识,担任中央行政法庭的委员会成员,同时也担任韩国公共法律协会的高级主任。Kim, Yeon Tae教授在德国的奥斯纳布吕克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。

  • 刘春田

    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委员

    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,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,兼任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。2010年,刘春田被国家知识产权局、国家工商管理总局、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知识产权最具影响力人物。2013年,被英国《知识产权管理》杂志评为全球知识产权最具影响力50人之一。

  • Ahn Hyo-Jil

    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委员,韩国高丽大学创新、竞争与规制法研究中心委员

    Ahn,Hyo Jil,韩国高丽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法教授,是知识产权法团队的联络员。他担任韩国知识产权法律协会主任,韩国商法协会主任。他取得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学博士学位。

  • 孟雁北

    秘书,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委员

    孟雁北,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副教授,是中国经济法研究协会与能源法研究协会成员。她取得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法律硕士与法学博士学位,天普大学法律硕士学位。

  • Lee, Hwang

    秘书,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委员,韩国高丽大学创新、竞争与规制法研究中心主任

    Lee,Hwang,韩国高丽大学法学院教授,学术兴趣覆盖竞争法,知识产权,政府规制,法与经济等领域。他已在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工作12年,同时在起诉微软捆绑案中担任领导角色。其后,他被任命为韩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研究顾问,起草了一系列广泛竞争法案件的终审判决书,包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浦项制铁的判决。他在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取得法律硕士、法学博士学位。

  • Kim, Sun Hyung Sonya

    业务主任,中韩市场暨规制法研究中心、韩国高丽大学创新、竞争与规制法研究中心工作人员

    Kim,Sun Hyung Sonya是创新、竞争与规制法研究中心的助理教授。她教授美国证券监管与公司法。她曾在美国奥睿律所当律师,实践公司法与金融法。她也曾担任纽约亚洲妇女中心的法律代言人。她取得纽约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。